終於完成的刺繡作品
這個小小的刺繡作品是我去年開始上刺繡課時跟Phebe老師買的
老師說初學的人最好是從小的作品開始, 於是我就選了這個作品
我記得我是從去年9月開始上刺繡課的!
可是這段時間Tony的健康狀況還不是很穩定
所以我經常上一堂課然後休息了一堂
還有一次我因為要出門上課時Tony有了”臨時狀況要我幫他換尿布
所以等我趕到學校上課時已經是11點了(刺繡課是從早上9點開始的!)
同學們都笑我說他們都準備要下課回家了呢!
因為我常常缺課所以有一天我發現跟我同時一起學這個project的其他兩位同學已經完成了
我就更不好意思要求Phebe老師單獨教我這個作品
於是我就另外買了一個較大的project(Phebe Heart)
而暫時把這個作品給”冰凍”了起來
就這樣”秋去春來”我也斷斷續續學了一些基本的刺繡法
上各星期Phebe老師因為腎臟結石住院所以沒有來上課
我們沒有事前得到通知所以大家來是照常地來上課
老師沒來我就無法再繼續繡 “Phebe& Heart”
隨手我找出還壓在大包包裡的這個作品, 仔細讀了刺繡說明”
嘿! 我居然看懂了, 穿上了小珠珠再打上Doulbe Cast-on
就這樣我總算把拖了很久的刺繡作品給完成了! 也可以鬆了一口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775 的頭像
    zd0000775

    植牙

    zd0000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