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遇上妳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街上遇到了,妳說我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妳?當然我知道,妳認為這樣的事情絕對不可能會發生,即使遇上了,也不過是當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。 但我的確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,如果有一天我遇見妳,我該給妳什麼樣的心情?究竟是該微笑的面對,或是難堪的逃避?難題。 只是我沒想過真的會遇見妳。 回家的路上,熟悉的路口,對街停了一部車,它有著我在心裡熟背好久的車號,頓時間我感到萬分驚喜和訝異!那會是妳嗎?一個我掛在心裡的人。 究竟該繼續我的路或是跟上妳,我猶豫了;時間在我緩慢的思緒中一分一秒的過,看著離我約30公尺的車,我彷彿像是被強力膠黏住一樣動彈不得。 我在心裡想,只要上前一步,我就能見到妳,但那又如何;而如果我選擇轉身,那麼再遇上妳的機會,更會是渺小的不可能;究竟該如何選擇?令人掙扎。 於是我想,不如由命運來決定吧。 我依舊往回家的路走,如果妳選擇的路剛好同我一般,那麼就是上天令我有見到妳的機會;如果不幸錯過了,這就註定了今生我們不可能再相遇。 紅燈亮起。我在這個路口選擇右轉,妳在對街選擇左轉,剎那間,妳靠得我好近、好近,近到我的心跳快要停止,近到我就要失去了呼吸。 沒有任何猶豫我選擇停,停下車,停下這個相遇,停下這份緣,停下被捉弄的命運。 我知道,我再也沒有辦法鼓起勇氣去承受任何不是我要的結果,再也不能。 於是,不見妳,不尋妳,成了我心底最美滿的結局。 此刻我唯一能做的,只有等。 等待一個轉機,等待出現黎明, 等著妳乘著風、駕著雲, 以七彩為證,為我帶來愛情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775 的頭像
    zd0000775

    植牙

    zd0000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